ID4679978

万圣节,水了水了,唉

汀云初.:

万圣节

对不起,我拖更太严重,真是对不起我的十个粉丝

好了话不多说,开始码字




〖新闻发布会〗

记者A:蓝先生,请问新产品有什么优点吗?

蓝曦臣:嗯,新产品比较以往来说,采用了纳米分子技术,布料也更加轻巧舒适,非常柔软,而且可以随着环境的冷暖而改变,给大家最舒适的温度。并且新产品美观大方,很好清洗,非常方便快捷。

记者B:请问蓝先生,仙嘉公司可申请专利?

蓝曦臣:不,我们打算将轻羽的技术贡献出来。

记者C:听说您跟金光瑶先生在一起了,请问是真的吗?

蓝曦臣:是真的,不过现在是轻羽的发布会,我们下次再聊这个话题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晚上,发布会结束后,蓝曦臣开车到家,关上门,在床上坐下来,倚在床头上,满脸疲惫,有气无力的说:“呼,新闻发布会还真是有些累啊。阿瑶,帮我倒杯水。”“怎么累成这样,要不下次我去吧。”金光瑶有些担心,捧着杯温乎的水坐在了蓝曦臣身边,将水递给他。

蓝曦臣接过杯子,猛地灌了口水,搂住了金光瑶:“阿瑶,明天就是万圣节了,你有什么打算吗?要不我带你去买糖,一起去吧!”金光瑶笑道:“你累成这样还忘不了耍嘴皮子,我又不是小孩子,还吃什么糖呀。”“那不成,阿瑶永远都是我的小宝贝!”蓝曦臣认真道。“好啦好啦,快睡觉吧,你也累了一天了。”金光瑶给上下两个眼皮已经打架的蓝曦臣换上睡衣,赤着脚关上灯,爬上了床,亲了一口蓝曦臣的额头。已经迷糊的蓝曦臣抱住金光瑶,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,睡熟了。

〖万圣节〗

工作了一上午的蓝曦臣草草地吃了午饭,就拉着金光瑶出门了。

〖商场〗

“曦臣,快看那个!好可爱的小女巫啊!”金光瑶指着远处一个抱着南瓜的小女巫,惊喜道。蓝曦臣眯了眯眼,将手里一直提着的袋子递给金光瑶,将他推进试衣间,一脸严肃的说:“阿瑶快换上试试。”金光瑶有些懵,不过还是乖巧的进了试衣间。打开袋子的一瞬间,金光瑶脸色开始不自然,等到手哆哆嗦嗦的拿出来里面的衣服时,脸瞬间红成苹果,却依旧换上了。

“哇!看那个女孩!好漂亮啊!小女巫的装扮真是太符合她了!”路人A惊叹不已。

“是啊是啊,看那乌黑的长发,那娇羞的模样,啊啊啊我的少女心泛滥了啊!!!”路人B连连附和,眼睛里闪烁着小星星。

金光瑶本来就羞的要命,现在被这么一夸,脸却是更红了。蓝曦臣看到这样的金光瑶,有股邪火从下往上,流向大脑,让他瞬间晕晕乎乎。他有些懊悔,现在挑起了自己的火,也灭不了了,只能忍着了。

〖糖果专柜〗

金光瑶牵着蓝曦臣的手,慢悠悠的挑选着,大概是被看久了,现在反而自然了,即使如此,身边围着的人群还是只增不减,蓝曦臣宠溺的眼神一直放在金光瑶身上,让周围的好些女生羡慕的不得了。

“我们买些这个吧!”金光瑶有些惊喜的看着柜子里的南瓜形状的软糖,转头对蓝曦臣说道。蓝曦臣还沉迷于小媳妇的美丽,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,知道金光瑶敲了敲他的脑袋,他才反应过来,连忙付了钱。“吃一个吗?”蓝曦臣张开嘴接住了金光瑶递过来的糖,酸甜的,很好吃。眼前的人正眨着眼睛问他好不好吃,于是他又伸手拿了一个塞到嘴里,悄咪咪的靠近金光瑶,突然吻了上去。甜意在金光瑶的嘴里绽开时,金光瑶的脑袋还是懵的,迷迷糊糊回应着这个吻,却未注意到周围人早已经炸锅了。等到吻结束时,蓝曦臣揉了揉金光瑶的脑袋,笑道:“阿瑶的糖,果然是最甜的。”金光瑶扑进蓝曦臣怀里,却怎么也不肯出来,恢复了意识的金光瑶自然也看到了周围人暧昧的眼神,羞的不敢再见人了。

〖家〗

蓝曦臣将已经闭上了眼睛的金光瑶抱进了卧室,放到床上,床上的人儿人不经意间说了句:“曦臣,你要是每天都能这样陪我就好了……”便睡熟了。蓝曦臣愣了愣,低下了头,盯着床上人熟睡的面容,不知道在想什么,眼神却越发坚定了:“阿瑶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。”

〖第二天〗

各大报社竞相报道两天重大消息,。一是昨日仙嘉的总裁蓝曦臣先生竟与金光瑶先生公然秀恩爱,给大家撒了满脸的狗粮。二是蓝曦臣竟然将公司交于原总经理现副总的温宁与江澄管理,退出商业圈,专注陪金光瑶环游世界,又给大家撒了更多的狗粮。

“我爱你。”“我也是。”夕阳下的两人站在埃菲尔铁塔下笑的开心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